猫饲金

还等什么还怕什么,快牵起我的手

背景乐:没有如果-梁静茹

梦百乙女群:455671447

深夜60分钟 

主题:牵手

威尔0掉落的我……注定是OOC的【。

=====================

 “卡!OK,这个表情很好!来Check一下,没问题的话今天就到这里了。”

兵荒马乱的片场,众人在听到威尔导演的话后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次的新片,威尔导演突发奇想要找位素人出演女主角,而且还是一人主役,却请了知名实力派的女明星出演女二号,然而那位素人选谁不好偏偏选了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殿下,说实话,除了惊恐脸真的是非常到位以外,公主的演技毫无可取之处。片场开机到现在仅仅过了一周,一直笼罩在低气压中的这一周,众人都觉得像是过了一个月甚至更久。

除了一个人——威尔导演,他似乎非常享受这片低气压,并不断地添柴加薪,让片场的气压变得更低——对女主和女二的夸奖或者指责总是显得不合时宜,连一直跟着威尔导演的班底都有点纳闷他这是怎么了,虽然愿意相信既然是威尔导演那这么做一定有这么做的原因,却又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被人下降头了?

趁着众人忙于收工的时候,威尔坐上了公主殿下的保姆车,关上车门后,司机立马发动起车子,开出了片场。

“我今天的表现依然很糟糕对吧。”公主殿下从凌晨4点半来到片场一直拍到现在晚上十点都没怎么休息过,语气显得有气无力。

然而比公主早了半小时开工几乎没停过的威尔导演却依然十分精神:“虽然别人可能会这么认为也说不定,但在我看来,正你那看似糟糕的表现才最能体现出这个角色的性格特点。相信我——”威尔握起公主殿下的手,“我并不会因为谁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就选择她出演我电影的女主角,我选择你,只是因为我觉得,你就是我的女主。”

疲倦的公主殿下看着威尔的笑容,放弃了思考他的话中几分是真心几分是安慰,轻声道了句我先睡一会,便头靠车窗闭上了双眼。

威尔抬手,又放下,微微摇了摇头后,靠着椅背闭目养神起来。只是刚才握着公主殿下的手,并没有放开。

车窗全部涂黑了的保姆车如同一匹黑马般在夜色中穿行,司机并没有选择最直接快速的路程,而是不断地在街上兜兜绕绕,终于确认甩开了尾随着的车辆后,才驶向了目的地。

感觉车停下来了的公主一时还无法清醒过来,抬手想要揉眼,却发现自己的惯用手正被人握着,努力睁开了双眼,看见眼前威尔的笑容中是止不住的兴奋,瞬间整个人都清醒了。

啊……对,是要去看恐怖片观摩演技来着……公主殿下的大脑开始缓慢运作起来……我在期待发生什么呢,这位导演的剧本里才没有潜规则啊……残念……咦?!不不不我才没有想上这个提到恐怖片就兴奋的变态呢,会答应出演只是觉得很有趣,并不是因为这样就可以有更多和他接触的机会啦……

公主殿下生理意义上是完全清醒了,但另一种意义上却完全还在梦中。直到电影开场——

“啊~~啊啊啊啊!!!QAQ”

这个时间段电影院里并没有多少观众,而选择来看恐怖片多是些狂热饭,开场才三分钟就开始尖叫的公主殿下引来一片侧目以及轻微的嘲笑声。

而坐在她身旁的威尔则是饶有趣味地观赏着公主殿下的表情,对电影剧情早已烂熟于心的他而言,显然是这位怕得不得了却对剧情十分投入都没注意到自己在观察她的公主殿下更为有趣。

发现公主又习惯性地因为紧张而挠起了椅子扶手,威尔用自己的手裹住了她那有些冰冷的小手。

公主立马一声惊叫!而屏幕上的剧情还在酝酿着气氛,并没有到让人害怕的时候,其他观众转头看向她准备嘲讽几句,却看见她哆嗦着看着身边的人落下了两行清泪,猜测着这个胆小可爱的姑娘可能是被别的什么事给吓到了,观众们打消了怨气重新投入到剧情之中。

近距离看到公主殿下在发现是自己握上她的手的时候是怎么流出眼泪的威尔,内心非常享受那一瞬间——这个在无比害怕的时候发现是信赖之人表情,实在是,太美妙了。

而之后双手紧紧握住威尔左手的公主殿下,比起之前相对的稍稍的减轻了一些恐惧——当然啦,紧跟剧情节奏叫得最大声最持久最捧场的,还是她。

片尾曲刚刚响起的时候,公主殿下就抓着威尔的衣角在尚且昏暗的放映厅里提前退场了。

走到灯光明亮的影院走道,公主殿下才终于缓了过来,但声音里还是带着点哭腔,对威尔说到:“他们怎么都不怕呢,电影已经够可怕了,其他观众的嗤笑声比电影还可怕……”

“那明天起,到我家里去观摩如何?”

“离片场太远了啊,万一被拍到又要给剧组添麻烦,而且我还是努力适应这种嘲笑声比较好……”公主殿下不甘心地擦掉了脸上的眼泪,然后抬起头,感觉眼前有什么闪了一下,扫视了一下眼前的环境,只见一个明显狗仔打扮的人正蹲在转角朝这边举着长焦单反。

下意识想要过去交涉,威尔却搂住公主殿下加快了脚步,并凑近她耳边说:“被拍到这种事,不一定是麻烦哟——尤其是和自己真心喜欢的人一起被~拍~到~”

“诶……我……我……我没有……我……”

在公主殿下纠结着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威尔的时候,威尔推开了影院工作人员通道的门驾轻就熟在里面穿行起来,蹲点的狗仔见状立马会意跟了上去。

这场猫逗老鼠的追逐赛愈演愈烈,闪身转进楼梯间的威尔松开了搂着公主的手臂,牵起她的手从楼道间一路跑到了停车场,来到公主殿下的保姆车前,一边回头确认狗仔已经跟到了这边,一边拍着车门,叫醒了睡着的司机,上车,关门,扬长而去。

至于公主殿下,全程懵逼,直到第二天看到新闻,才恍然明白发生了什么。然而回味着前一夜被威尔牵着手奔跑时那份心动、他不断回头关心自己的样子、跑动中头发和耳饰飞舞起来的威尔是那么的帅气好看,公主无法分辨他的言行举止究竟是真心还是利用。

 

 

 

==================

一小时又45分钟……我尽力了……我以后不再这么玩了……困得整个人都懵了orz

我跟你们缩……我到电影院那段开始手上打着公主殿下,脑内想着的却是约修亚……其实这场依然是我家享受恐怖片的公主带着怕黑怕鬼的约修亚看威尔导演的电影………………哈哈哈哈哈哈【。

写到最后发现威尔依然不爱我……自己写个文苏一苏他也依然不爱我……唉……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