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饲金

【梦百乙女群:455671447 三题故事 关键字:公寓、浴室、冷漠、项链、柠檬、骗子】

【也许可以当作礼义廉耻污之后的番外看?一个放着坑不填,主题文越写越起劲的我【。

================

换了鞋进到公寓里,听到浴室里传来水声,约修亚将顺路买回来的柠檬红茶放在玄关处,便打开了浴室的门。

“是……约修亚?”

“嗯。”听着浴帘后她的声音,约修亚感到了些许安心。

“你,呃……咳,お帰りなさい~”她双手拉着浴帘挡在身前,小心翼翼地探出了头。

“ただいま。”约修亚倚在门上故作冷漠地移开了视线。

“噫!怎么了?”她的语气慌张了起来,约修亚斜眼瞄了一下,她不知所措地睁大了双眼,想要过来又有所顾忌的样子,真是可爱呢。

“也没什么,只是没想到,堂堂特洛伊美亚的女皇陛下——我深爱着的人,原来是个骗子。”约修亚走到浴帘前直视着眼前因为紧张而习惯性摸起了项链的她。

“噫?!我……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她一只手依然紧紧抓着浴帘,另一只却非常自然地搂上了约修亚的肩。

“骗我说这边的世界非常有趣……”约修亚叹了口气,俯身连着浴帘一起环抱住了她,稍稍在她肩头蹭了一下,有气无力地在她耳边说道:“一直以来独自在这边的世界里努力打拼,辛苦了。”

“哈……?啊……工作上遇到什么不顺了吗?”

“……嗯,一言难尽唉。”约修亚更加用力地抱住了怀中的人儿,头埋在她的肩颈间,闻着她身上尚未冲洗干净的沐浴露的味道,感到一片安宁。

“那你现在要我做些什么能让你感到高兴的事吗?”她双手搂上了约修亚的脖子,一只腿缠上了他的腰,上身贴紧了他的胸膛,换上了诱惑的语气,用脸蹭了蹭他的后脑勺。

“嗯,现在最能让我感到高兴的事的话,是你快点洗完澡去烧晚饭。”约修亚轻轻推开了她的腿,叹了口气离开了浴室。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