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饲金

喂,古维德啊

利兹X少女A,还给少女A的债,磨磨唧唧的我再也不接点文也不吃别人的安利了,得之我幸,爱出不出

BGM:1994年の雷鳴-Team Surprise(AKB48)←标题其实应该是歌名

 

~bilibili~

 

少女在准备离开医院去学校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那人正靠在屋檐下的墙柱子上,披散在肩膀的金发看起来有些湿漉漉的,许是原打算冲进雨中就这么回去结果雨势实在太大只好放弃了吧。那祖母绿的双眼直愣愣地看着天空,似乎是在发呆,但走近了两步才发现他眉头微皱,似乎是在烦恼着什么。

少女转动着手上的伞,走到了那人面前,打了个招呼:“利兹前辈。”

“啊!是小公主呀!”利兹看到少女后表情顿时放松下来,但才刚刚露出笑意就又立刻紧张了起来,“咦?你哪里不舒服吗?怎么来医院了?”

身为学校理事长的女儿早已习惯了小公主这个称呼的少女摆摆手说道:“我没事啦,是来看望哥哥的。前辈你才是,怎么一早就来医院了呢?”

“啊,我也是来探望病人的啦。”利兹挠了挠头,原先闪亮动人的双眼忽然笼上了一层阴霾,像是失去了光泽的宝石,“我奶奶也在这家医院。”

“那个……”少女本想询问下病情,但想了想还是转移了话题,挥了挥自己手上的伞问道,“那前辈现在去学校吗?”

“哇!你有带伞!我都在想今天干脆请假算了。”利兹看到伞后握着少女的手用力地摇了两下,随后搂过少女的肩头俯身凑到了她面前,在感受到对方呼吸的时候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顿住了,“呐,我……可以亲你吗?”

“嗯,额头或者脸颊的话。”了解利兹性格的少女,忍着笑意点了点头。

利兹抬手拨开了少女的刘海,一个如同羽毛般轻柔的吻落在了她的额头。

“啊,我来吧。”利兹从少女手中拿过雨伞,撑开,“哇,好大!”

“嗯,换季了嘛,来给哥哥送换洗衣物,所以拿了把最大的。”

利兹非常自然地用打着伞的右手将少女搂在了怀里。少女的心跳立马就飙升了起来,她不断地提醒自己:利兹前辈对女孩子一直都是这样的态度,冷静,快冷静下来。

还没来得及冷静下来,少女发现利兹那湿漉漉的头发正滴着水,赶忙从口袋里掏出了手帕递给他,说:“那个,可能并没有什么用,不过,如果前辈不嫌弃的话。”

“啊!谢谢!小公主果然和传言中一样,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呢。”利兹接过手帕,说着又在少女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非常暧昧的姿势,虽然只是亲吻了一下脸颊而已,但在利兹怀中的少女却觉得呼吸困难起来,双手捂在口鼻前,深呼吸了几下才缓了过来,从侧边偷偷看了看利兹,他正擦着头发上的水珠,好像没发现少女的失态。

“其实每次被人说温柔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回应好呢。”调整好呼吸的少女,装作烦恼了一会的样子,微笑着说道,“虽然会回答‘才没有这回事’或者‘谢谢’之类的,可是总觉得这样看似自谦的回答反而显得傲慢。而且不觉得温柔啊善良啊人真好啊之类的词,其实都是对找不到出彩的地方没什么特色的人的形容吗?呃,我、我不是、呃……那个……”

“哦?原来小公主一直有在烦恼这样的事啊。”利兹把左手拿着的手帕换到了撑着伞的右手里,然后揉了揉少女的头,“不过毕竟特洛伊美亚学院是个专收异能者的地方,到处都是特立独行的怪人,也难怪你会觉得烦恼呢。”

“果然没有特殊能力的我在这个学院很奇怪吧。”少女垂下了头,虽然结合语境来看她此刻的情绪应该是灰心丧气,但事实上,若是从下方视角往上特写她的脸部表情的话,她的双唇虽然紧紧咬住,但嘴角却若隐若现出一丝笑意,再加上涨红了的脸颊和紧闭着的双眼——是一个即害羞又兴奋的表情呢,少女。

“你有哦。”利兹微微低头看着怀中的少女。

少女闻言抬起了头,对上了利兹那双祖母绿的双眼。倾盆大雨依然噼里啪啦地坠落在伞上,少女却觉得这世间忽然静得什么都听不到。

利兹凝视着少女的双眼,柔声说道:“你有一种能让人安心下来的超能力,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情况,哪怕只是远远看到你而已,多么烦躁不安都能平静下来呢。”

“这……是超能力吗?”少女有些茫然。

“一定是的!大家都这么觉得哦!你知道学校里那群家伙性格迥异很多人没办法好好相处吧?可是只要有你在场,脾气多不好的家伙都能相安无事呢。”利兹眨了眨眼,“还有哦,你知道我有很多女朋友吧,和那么多女孩子在一起都不曾感受到过,但只要远远看着你就会从内心深处感到温暖而安宁呢。”

雨势依然磅礴,然而伞下却安静得仿佛是一个单独的世界——一个只有少女和利兹二人存在的世界。

“呃,那个……今天天气真、啊、今天突然就下雨了呢!明明气象预报说是晴天的。”利兹扭开了羞红着的脸,刻意地转移了话题。

“啊,大概是因为碎牙前辈回来了的关系吧,果然还是应该让碎牙前辈把他的行程安排告诉气象局呢。”少女也别过了头,再一次调整起了自己的呼吸。她脑内的弹幕池飞速增长着,利兹刚才那番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她越是思考越是感到混乱。

“咦?能操控雨水的碎牙前辈回来了?” 利兹的声音忽然提高了不少,“哇啊,那花说不定就要开了!”

“花?”少女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碎牙前辈和花开不开有什么关联。

“嗯,我奶奶最喜欢的花,是和我爷爷的定情信物!这几年已经几乎见不到了,但是碎牙前辈的雨的话,能找到也说不定!”利兹睁大了他那祖母绿的双眼,激动地说着。

“那我们快去找吧!前辈知道在什么地方可能会有吗?”少女受利兹的情绪感染,语调也激动起来。

“嗯!就在离学校不远的花田里!”利兹忽然冷静了下来,“可是现在那边的话会很泥泞呢,我先送你到学校,待会自己一个人去找也可以的。”

“前辈奶奶的病情,很严重吧?”不知道该不该询问,回想起刚才在医院门口看到的和往常那轻佻姿态判若两人的利兹的样子,还有之前提到奶奶住院时他那黯淡的眼神,少女有些紧张地皱起了眉头。

“嗯,刚才医生说,可能……嗯……唔……”利兹的语气有些哽咽,不愿亲口说出奶奶病情的他撇下了嘴角,眉头紧锁。

“那我们现在就去找吧。”少女双手握住了利兹撑着伞的手,语气坚定地说道,“泥泞什么的大不了就是摔一跤,弄脏的衣服回去洗就好。两个人一起找也能快一点。碎牙前辈也只是今天回学校来看望一下老师而已,下午大概就要走了,我们现在就去吧!”

利兹睁大了他那祖母绿的双眼看着少女,像是看到了什么稀世奇珍一样。明明只有滂沱大雨在不停地冲击着这个世界,利兹却似乎听见哪里响起了一声惊雷。眼前这个看似平凡无奇的少女,此刻却仿佛被一层淡淡地柔光笼罩般夺目耀眼。随即他笑了起来,笑得像要哭起来似的,点了点头,搂着少女加快了步速。

“前辈,你……没事吧?”少女看着利兹周身噼里啪啦地冒着小闪电有些担心,不过被他搂在怀里的她并没有感受到触电的感觉——不,光是被利兹搂在怀里少女就浑身都如同被电击过一般酥麻了。

“啊啊,我没事,没事!”利兹克制了下体内暴走起来的(洪荒之力)异能,“所以说小公主你真的是很温柔呢。刚才给你哥哥送换洗衣物也是,一般这种事交给仆人去做就可以吧,你却亲自去送呢。”

“像哥哥这样常年住院的话,见到喜爱的妹妹总比见到仆人的心情好吧。反正离学校离家都不远。事到如今也不期待哥哥能早点好起来了,但起码能让他少点痛苦就好了。”少女勉强地微笑了下。

“我也这么觉得!不过每次跟女朋友说要去看望奶奶不能去约会,她们总会生气呢。”利兹无奈地摸了摸脖子。

“那就找个愿意和前辈约会的时候一起去探望奶奶的女朋友嘛。”少女故作漫不经心地回应道,“前辈这么受女孩子们欢迎,多找找一定能找到的啦。”

“嗯!我想,我已经找到了哦。”利兹笑盈盈地看着怀中的少女,打着伞的手将她揽得更紧了些。

评论(15)

热度(17)